隔壁三妮

LOFTER第一旋妈

孩子归你,老娘我养着(八)



香贤/九亭




22.



——你我的女儿哪厢去辽?



——在我肚子里呢~




在之后的节目,孙九香脑子一团懵的,小夫人的声音又娇又俏,软软的砸在了他心口最柔软的地方。




他忍不住去看小搭档的肚子,忍不住想象里面他们的女儿会有多可爱。




他甚至想到了,如果女儿长得像旋儿,那一定是最好看的小姑娘。




直到下台,孙九香还迷恋的看着秦霄贤尚未显怀的肚子,炽热的眼神灼烧了还没做好心里准备的小孕夫,秦霄贤下意识的想躲,却被孙九香开口叫住,“旋儿,有空没?”





声音里带着些许试探,在秦霄贤面前,孙九香一直是一个老大哥的形象,还从未有过这样小心翼翼的时刻,秦霄贤心里也不怎么好受,一咬牙还是硬着头皮回应了,“我得回家了。”





“我送送你吧。”孙九香没让他躲,略带压迫感的体型堵住了秦霄贤的去路,孙九香也是铁了心的要在今晚把事情说明白。





“不用了吧。”然而秦霄贤只觉得别扭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谈话,他害怕孙九香不负责任,却更怕孙九香负这个责任。




不负责任是他一个人的不幸,可勉强负起这个责任是他们两个人的不幸,或许还更多。




正在两人僵持之间,宋昊然从侧目条那里跑回来,对他们俩说,“九泰让你们等一等,等他们俩结束再走。”





谁都没有回答,连宋昊然都感觉到了空气里弥漫的尴尬气息,识时务的小酒窝说,“我反正是把话带到了,你们随意啊。”转身又往回走,可是他还不怎么放心,脚步顿了一下,“你俩不会打起来吧?”





孙九香反而笑了,“你是怕谁打谁?”




宋昊然也觉得有点可笑,挠挠头自己走了,然后留下了一室的尴尬。





两个人都没在说话,秦霄贤背对着孙九香换衣服,小孩儿单薄的背影完全落在他哥眼里,还有细瘦的腰,再往下是细长的腿。





换好衣服的秦霄贤已经插上了耳机,孙九香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九月的夜里已经有些寒了,看见小孩儿冻得缩了缩肩膀,孙九香站起身来,把门关紧了。





秦霄贤的耳机里什么都没播放,他能听到孙九香一举一动的声音,也能听见自己紧张到心跳加快的声音,他抱着腿,闭上眼,假装自己正在休息。





时间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装睡的秦霄贤仿佛真的要睡着了,宋昊然跑过来急急忙忙把他推醒,催促他赶紧上台去。




孙九香操心的喊了一句,“慢着点。”




秦霄贤搓搓脸上的印子,整个人还有点懵,“咋的啦?”




宋昊然拉着他往台侧走,一边走一边解释,“现在他们返场呢,可是二哥状态有些不对,九泰跟我打手势,我猜他想让你上来盯一会儿。”





秦霄贤上台的时候跟刘筱亭打了个照面,宋昊然说得没有错,刘筱亭的状态真的很不对,面色潮红,脚步疲软,仿佛下一秒就会栽倒在地上。




等走到观众看不见的盲区里,刘筱亭卸了浑身力气,任由自己软软的跌进了宋昊然怀里,这可吓了宋昊然一跳,一个劲的摇晃着像是要晕倒的人,“二哥,二哥!”





孙九香闻声赶来,空气里是浓浓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,刘筱亭软在宋昊然怀里,声音小小的,“我没事,扶我过去。”





刘筱亭一丁点儿力气都使不上,可是宋昊然又没有那么大的力气,只好求助孙九香,“九香哥,我抱不动二哥。”





孙九香走近了几步想要抱他回后台,刘筱亭的表情却变得更加痛苦,他十分抗拒孙九香的接近,陌生的Alpha信息素让他觉得不安。





孙九香凑近使劲嗅了嗅,十分笃定的说,“他发/情期到了。”




宋昊然问,“那怎么办?”




“你也是Omega啊,你居然问我?”孙九香尽管好奇,却还是速度很快的扛起刘筱亭放到了后台的长沙发上,然后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,躲得他们远远的。





“再怎么办啊?”宋昊然又问。





“给他吃抑制剂啊。”孙九香一边指挥一边反问他,“你到底是不是Omega?”





“我是啊。”宋昊然小声嘟囔了一句,然后起身去找抑制剂的药瓶,又倒了一杯温水喂刘筱亭吃药。





孙九香站在门口,这一屋子浓到不行的Omega信息素,让他也觉得有些不受控,索性怕冷的小孩儿不在,他敞开了一点门缝,在门边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还一边担心着,“二哥味儿太浓了,这不会影响到观众席那边吧?”




宋昊然就好像味觉失灵了一般,呆呆的问了一句,“什么味儿啊?”




“你闻不到?”孙九香刚把脑袋缩回来一点就呛得不行,“艺哥,你是Beta吧?”




闻不到信息素味道,发/情期也从来没吃过抑制剂,也不会被Alpha信息素所影响,宋昊然知道自己很奇怪,可分化报告上明明白白写着他就是Omega。




对于张九泰来说,这个漫长的返场终于熬过去了,一向不紧不慢的大白团子几乎是飞奔着回了后台,刚刚靠近后台的范围,他就闻到空气中香香甜甜的味道了,是二哥身上的味道。




张九泰的脚步慢了下来,跟着飞奔回来的秦霄贤嘭的一声撞在了他的背上,秦霄贤揉揉自己的鼻子,抱怨说,“干嘛突然停下来,卧槽?这什么味儿啊,谁的星冰乐打翻了?”




张九泰纠结了一番,给秦霄贤让了个道儿,“你先进去吧。”





“咋啦?”张九泰突然的脸红让秦霄贤福至心灵的反应了过来,所以房间里并不是谁的星冰乐打翻了,刘筱亭那样的状态是因为发/情期。





张九泰搓了搓自己的脸,在门口蹲了下来,“佳佳的抑制剂在他背包的夹层里,棕色那个小瓶就是。”





“你跟我说干啥?”秦霄贤觉得莫名其妙,见张九泰蹲下,他还问,“你难受?怎么不进去?”





“我…”张九泰突然语塞。





“你啥?”秦霄贤皱起了眉,“你想让二哥自己扛过去?”




“那个…”




秦霄贤十分嫌弃地吐出了两个字,“怂B。”





张九泰莫名燃烧起一些斗志来,他自信他的小兔子也喜欢他,却又不想在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,做一些显得不尊重的事情,不过就算他现在要标记小兔子,想来小兔子也不会拒绝。





只是…自己真的希望能给他一个最浪漫最难忘的回忆。





见张九泰犹豫,秦霄贤提醒道,“我哥可还在后台呢。”




孙九香可是Alpha。




张九泰立刻推门进去了,幸好孙九香老老实实的呆得远远的,不然新仇旧恨加在一起,非得给他点颜色瞧瞧。





见张九泰和秦霄贤进来,孙九香快速的说明了现在的情况,“发/情期,艺哥给他喂了抑制剂,不过好像没啥用。”




刘筱亭已经是满头大汗了,大褂被他自己的汗水洇湿了一片,领口的扣子也解开了几颗,嘴里还哼哼唧唧的喊着难受。




“他包里有抑制剂,我陪他去医院开的,是强效的那种。”张九泰说着要去翻刘筱亭的包,只见宋昊然举起手边棕色的小药瓶,“是这个吧,吃了,没什么作用。”





“啊?是这个。”张九泰也茫然了,原地瞎转了几圈,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




宋昊然提议道,“要不再喂两粒?”





秦霄贤接过宋昊然手里的小药瓶,莫名的有些心虚,“这个是强效的?”




张九泰点点头说是。





“为啥要吃强效的?”





“一般Omega服用抑制剂到25岁左右都会产生抗药性,吃普通的抑制剂不再有效,必须去医院开这种强效的。”孙九香解释的声音从秦霄贤背后传来。




张九泰又点点头,他一脸担心的望向刘筱亭,却又不敢靠的太近。





“那…”秦霄贤破天荒地主动靠近了孙九香,还试图躲在他哥宽厚的身躯后面,“那,如果发/情期没吃这个强效抑制剂,而是一直在吃维c呢?”





“什么意思?”张九泰眯起眼睛,感觉秦霄贤是话里有话。




秦霄贤已经彻底躲进了孙九香的背后,冰凉的小爪子透过单薄的T恤印在他哥的肩膀上,“那我说了,你可不许打我。”





“你快说!”张九泰暴躁。





“也不许薅我头发。”秦霄贤心虚的补充完,然后老老实实的交代,“二哥的抑制剂被我换成了维生素c。”





“你!”张九泰脑子嗡嗡的,各种想法搅和成一团乱,他握紧了拳头又放下了,“要不是看在你有了的份上,非揍你不可。”





秦霄贤整个趴在他哥背上,肉肉厚厚的质感还是给他很多安全感的,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


这句话一出,所有人都盯着他看。





小少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承认道,“好吧,我就是故意的,我看你俩一直不表白,我替你俩着急啊,我寻思把二哥的抑制剂换成维c也没啥的,还能给你俩一个机会。”





张九泰气得牙痒痒,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我不在二哥身边呢?”




“对不起!”说实话,小少爷也吓了一跳,他也没想到刘筱亭吃得是强效抑制剂,也没想到产生抗药性之后的Omega在发/情期几乎就丧失了行动能力。





“你什么时候换得药?”




小少爷乖乖的说,“就上次你俩来我家。”




“佳佳的发/情期应该是前天开始,到今天他已经吃了三天的维c了。”




孙九香分析道,“所以,二哥坚持到现在才爆发已经很不容易了,我提醒过你,二哥这几天状态不太对。”





“二哥,你说啥?”一直守在刘筱亭身边的宋昊然突然出声,把耳朵贴上去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来,只能听清刘筱亭喊了一个名字。




他喊的是席仔。




“九泰,二哥叫你。”




张九泰矮下身子,用自己干燥的手掌去握刘筱亭已经被汗湿的小手,“佳佳,我在呢。”





刘筱亭被情/热烧的难以自持,却仍旧强撑着最后一丝理智问他,“你…还…想让我等多久?”





张九泰因为这一句话和眼前甜美的气息红了眼睛,他温柔的抱住刘筱亭,转头面对他们的时候语气却强硬,“你们几个出去。”




嘘,别打扰这一室春景。






23.




“旋儿,你怎么想的,跟哥说说行么?”




小少爷声音闷闷的,“我怕。”




“别怕,相信哥行么?”




小少爷坐在副驾驶上,呆呆的看向窗外,过了半晌才重新开口,“我那天做了一个梦。”




“嗯,梦见什么了?”




“梦见医生问你保大保小了。”




孙九香突然乐出声来了,“现在哪还有这么问的医生啊。”




小少爷发射过来一个幽怨的眼神,孙九香立马装着严肃的样子,“那梦里的我怎么回答的?”





“你说两个都不要了。”





TBC.



不是故意卡在这的。



九亭后台play有人想看我再写×


评论(159)
热度(249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三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