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三妮

LOFTER第一旋妈

小明星追爱记(二十二)



香贤/九亭



前文提要:🈚




>>>




突然忙碌起来,秦霄贤还觉得有些不适应。




澄清发布会结束的当天晚上,小少爷穿戴整齐的坐在沙发上,等着晚场演出结束的胖哥哥回家。



小梅每隔五分钟就敲一次手表提醒他,“飞机要晚点了啊。”




“再等等。”小少爷发过去的N条微信终于有了回复,“胖哥哥说已经往家走了。”




“你又不是不回来了。”小梅撇撇嘴,有点嫌弃的样子。




“我得跟他告别,我得跟他说记得想我。”小少爷的笑容里带着点点苦涩,“要不他肯定不会主动想我的。”




这一瞬间,小梅仿佛看见小少爷脑袋上有两只狗耳朵一下耷拉下来了,怎么可怜巴巴的呢。




小梅这种千锤百炼的心都有些不忍了,他安慰道,“也不至于啊,人心都是肉长的,你看你不见的时候,他多担心你啊。”




“你们也担心我啊。”小少爷其实特别通透,他其实什么都明白,“如果你们不见了,他也会担心的,我一点都不特别。”




“那你…还要坚持么?”




“坚持啊。”小少爷的语气异常坚定,“干嘛要放弃呢,他现在都不讨厌我了,还会担心我,这不很大的进步么?”




“坚持到现在,你都不觉得累么?”




累吗?




给一个亲亲抱抱就不累了。




小少爷认真的回答道,“不累,而且…我花了这么多钱,起码得睡到他才能回本吧?”




刚才还有点感人有点凄美的氛围,被小少爷一句话破坏的消失殆尽,小梅简直嫌弃他嫌弃到没眼看,“你还能要点脸么?白天不还说不用进展太快么?”




“还不是你提醒的我,再说要脸干嘛,我已经明白了,要脸就睡不到胖哥哥。”




小梅哼了一声,指出事实,“就你这小身板,要睡也是他睡你。”




“废话,当然是他睡我。”小少爷是一脸当0也光荣的样子。




当然如果可以忽略小少爷脸上那两抹突然出现的可疑红晕,那么小少爷的脸皮也算是修炼到家了。




小少爷一个人美滋滋的想了很多,小脸儿都放着红光,“就是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。”




小梅现在很想爆粗,小梅想说你撅/着屁股等艹就行了,但是仙女不能说脏话,于是小梅给他指了一条明路,“这事你去问郭霄汉吧,他门儿清。”




反正落在老汉手里,不死也得脱层皮。





>>>




孙九香终于卡着小仙女爆发边缘回家了。




一推门进来,小少爷刚想一个熊抱扑上去,就看见胖哥哥用短短粗粗的手指头在唇边比划了一个嘘,小少爷这次注意到,胖哥哥怀里还抱着一个人。




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小孩,五六岁的样子,趴在胖哥哥怀里睡得正香。




“哥,他是…”




听见声音,怀里的孩子动了一动,胖哥哥皱起眉头,小少爷条件反射似的捂起嘴巴,不敢再出声了。




孙九香的表情很快放松下来,他指指孩子又指指被挡住的卧室门,小少爷一个闪身,胖哥哥走进卧室把孩子放在床上,温柔的哄着。





小梅又敲了敲手表,使劲压低声音说,“真的要晚点了。”




小少爷恳求的看着他,谁能抵挡住小狗子湿漉漉的眼神呢,小梅无奈的妥协,他拎着一袋行李先走了出去,“就只能再给你五分钟,公司派的车还有七七已经过来了。”





胖哥哥哄睡了儿子,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,看到地上两个大行李箱,疑惑道,“你要走了?”




小少爷不知道联想到哪里去了,语气瞬时就低落起来,“你就这么盼着我走啊。”




“那你这是什么搬家的阵势?”胖哥哥也莫名的松了一口气,说实话,他刚刚真的吓了一跳。




“我要去韩国录MV。”


小少爷低头看看手机,小梅又在微信上催个不停,小梅给的五分钟时间就剩不到两分钟,小少爷一狠心,闭着眼就冲着胖哥哥吻了过去。




幸好胖哥哥没有推开他,小少爷抱着胖哥哥的脖子吻得很用力,他甚至想咬胖哥哥一下,这样他是不是就能记得想我了,可是最终还是舍不得下重口,最后只轻轻咬了一下,小狗子恋恋不舍的松了口。




“我不走,你赶我走我都不走。”小少爷看着胖哥哥的眼睛,霸道又倔强的说。




胖哥哥没回应,脸上有若隐若现的笑意。




两分钟到了,小少爷挂断了小梅的来电,推着两个行李箱出了门,“我大约要去一个星期,你记得想我。”




“我送你吧。”胖哥哥伸手抓住了小少爷的小细胳膊,主动把行李箱揽了过来,“刚刚那个孩子是我儿子,叫宇航。”胖哥哥原本想要解释一下来着,可是又觉得说来话长,“具体的等你回来再说吧。”





“你儿子…他不是…”他不是一直跟着他妈妈生活么?怎么又送回你身边了?所以你跟她又见面了么?你们…?




胖哥哥一看小少爷的脸色就知道他又胡思乱想了,伸手捏捏小少爷鼓起来的小脸,胖哥哥笑着逗他,“不许瞎想,听见没?”





被戳中心事的小少爷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我没瞎想。”





电梯很快到了地下停车场,小梅已经不耐烦的开始踢小石子,七七从车窗探出头来,深夜十分,该少女十分元气的打招呼,“师哥!”




小梅瞪了他俩一眼,“还没惜别够啊。”




胖哥哥帮忙把行李塞进了后备箱,笑着对大家说,“路上都注意安全。”然后又转头叮嘱小狗子,“特别是你,出门啥都可以不带,但是要带着脑子。”




就要分别,小狗子又不舍了起来,只乖声回答了一句,“好。”




七七是在场唯一一个没有愁绪烦恼的人,自己兴致勃勃的说,“我已经做好了攻略,我们去了之后一定要去吃xx,还有xx,还有那个…”




小梅直接一盆冷水浇灭少女的幻想,“快别想那美事了,你是一个女演员。”





七七心痛的看着自己攻略手册上的那些美食名店名称,“当女演员真不容易,真羡慕那些怎么吃饭都不胖的。”说完话,她十分怨念的看向小少爷和小仙女,哎呀,真是的,男爱豆吃不胖就算了,连经纪人都是这种体质。




“不管,你俩陪我减肥。”于是七七耍赖。




胖哥哥一听,赶紧叮嘱,“在外面不许挑食,不许再饿瘦了,听见没。”




“听见了。”小少爷捏捏胖哥哥的胳膊肉,终于还是小声的问了出来,“你会想我么?”




这孩子还真傻。胖哥哥无奈一笑,把小少爷塞进了后座,“你知道我什么时候有空,要是不心疼流量费,就跟我视频。”




“钱有什么好心疼的。”小少爷嘟囔了一句,自己也笑了起来,“我怕影响你睡觉,出了国毕竟有时差了,打扰你休息怎么办。”




“我说少爷,你去的是韩国吧,就一个小时时差也能算?”




小少爷好奇的瞪大眼睛,“啊,就一个小时么,我还以为我那边白天,你这边夜里呢。”




傻不是人设,是本质。





>>>




刘筱亭的工作是小梅陪小少爷出国之前一早就定好的,公司安排了一个助理协助他工作。




但是他此时此刻还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


小梅给他接的新综艺居然是某卫视去年的收视冠军节目,一档竞技性喜剧节目,《跨界喜剧人》。




怎么可能呢,不是说好他和旋儿的新综艺不是《爸爸去哪儿》就是《我们相爱吧》么,他原来想的是自己已经已经结婚了,所以自己肯定不能接假想恋爱节目了,他都做好带孩子的准备了,怎么可能是《跨界喜剧人》呢?




别误会,你们小兔子不是不想参加,而是不敢相信,他再三跟助理确认过这个事情,甚至还半夜三点打电话找过小梅,小仙女在异国他乡的凌晨还陪着小少爷录制,“是的,没错,就是这个样子,去找你师父吧。”





心急的小兔子甚至还想半夜三点再跑去敲师父家的门,被大白团子一下子捞了回来,用手臂和腿把小兔子整个的缠了起来,大白团子亲亲小兔子的耳朵,“乖,睡觉,岳哥也得休息。”




刘筱亭在张九泰怀里转了个身,睡不着的他戳着大白团子胸前的软肉,“九泰你知道嘛,小梅居然给我接了喜剧节目。”





“我知道啊,你都说了一晚上了。”




“你不知道。”小兔子用力的眨了眨眼,才没有再此刻就哭出来,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

这意味着,我终于有机会说相声了。




穿上师父给我做的大褂,站在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完成最初的梦想。





“九泰,我好紧张啊,我害怕。”




“那到时候我在台下给你加油。”




“你在下面看我,我不就更紧张了。”




“那我去求岳哥,让我上台给你打快板。”




“我听妈妈说了,她说你是快板小神童,小梅也说你在传习社的时候成绩很好。”




“那有我在,你别怕。”




刘筱亭闹了一宿也困了,抓着张九泰的一只胳膊搂在胸前,渐渐也睡着了。




张九泰却越发清醒,睁着眼睛,不断地考虑这件事。




如果可以的话,站在刘筱亭身边给他捧哏的人是自己就好了。




如果可以的话。




—TBC—




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。




不是不想更新。


是最近总觉得精神不好,总是忘记自己要干什么,可能是提前进入更年期了吧。


哈哈


给脑子做个复健,尽量每天都写一点。


评论(78)
热度(11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三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